日系 ag COTSUBU MK2 小巧又繽紛!試玩新設計點戴都舒適

| 周傳禮 | 20-03-2024 04:02 | |
日系 ag COTSUBU MK2 小巧又繽紛!試玩新設計點戴都舒適

日系 ag 耳機近日帶來 COTSUBU MK2,COTSUBU 於日文意思即「細粒」,所以耳機都超輕巧,每邊耳機只重 3.5g,而且新超細尺吋更讓佩戴更方便,不論垂直或水平戴都得。而且 ag COTSUBU MK2 更帶來七色選擇,夠晒繽紛。

即刻【按此】,用 App 睇更多產品開箱科技影片

ag COTSUBU MK2 超小巧設計夠舒適

ag COTSUBU 向來以超小巧機身為賣點,今次新作 ag COTSUBU MK2 每邊耳機只重 3.5g,長時間佩戴幾乎無感。而且最有趣及抵讚的,是耳機設計容許用家隨意垂直或水平佩戴,然後就不會出現戴錯方向的尷尬時刻。當然不論垂直或水平佩戴,ag COTSUBU MK2 都帶來不俗的舒適感。值得一提是耳機提供,五種不同尺吋的專屬 type E 耳膠,配合不同耳朵需要。

ag COTSUBU MK2 「專業」調音兼有日系配色

ag 其實是日系 final 的分支,專攻無綫耳機,所以 ag COTSUBU MK2 的音色亦經過 final 調校,確保高低音之間的平衡。ag COTSUBU MK2 還引入「防誤觸功能」,讓女生撥頭髮時不會誤觸。另外,耳機共有七色選擇,包括 CREAM(奶油)、SKY(天空)、SAKURA(櫻花)和KURO(黑色)四種經典色外,還帶來新色LEMON(檸檬)、MINT(薄荷)、NAVY(海軍藍),加上不易沾染指紋的粉雪塗層充電盒,盡量滿滿日系風。

實試聽歌

耳機未有 ANC 主動降噪功能,但物理隔音都合格;支援 aptX 藍牙編碼,讓 Android 機音色亦有一定水平。用《Tidal》試聽 AK 的月色,中頻人聲距離近,效果迫真,加上動態表現豐富,都算抵玩。

售價:HK$558

查詢:ECT(3188 0767)

【相關文章】

【相關文章】

【相關文章】

Source:ezone.hk

相關文章

Page 1 of 13